close
說,咱們中國人對取名字這件事,可是非常慎重的,總認為一個名字的好壞,會影響一個人一生的命運,所以很多父母、爺爺奶奶,總是在家裡出生了一個小生命後,求神問卜,總要討個吉祥的名字才行。就連古人成年後取字號、名號,也是觀看己身的特性而取的,而且一定是好聽的,不可能取很難聽的名字,否則運勢也會跟著變差吧?不過每每末代的皇帝就沒這樣好運了,總是被後代史官取了代表倒楣、可憐、沒用的諡號,例如悼王、哀帝、愍帝、廢帝、...等,所以名字啊,跟人的運勢很有關係啊~

啊我怎麼突然很正經講到這個勒?因為昨天在打字的時候,突然打到我的名字,微軟的笨注音就跳出「極輕」兩個字,突然,就是那道光、那道光!原來我的身材這麼好,體脂肪維持在14~19之間,怎麼作息不良、大吃大喝也不會胖,就是因為我的名字關係....XD (突然一堆棍棒飛過來...)

那....我想如果我父母給我取名叫吉賦,那我會不會就變的很有錢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