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看了上ㄧ篇的超級大孬種的話,應該知道好像有個煮開水事件,是啊,今天又暈暈沉沉地,差點把家裡燒掉了...XD因為家裡的水喝完了,所以找慣例我又拿大鍋子出來要煮水。心想要一陣子,就繼續在弄新書的版型,大概是弄得太認真、又太龜毛,所以就很專注地沒想到時間過很快,突然聞到一種好像燒烤的味道,心想我沒烤東西啊,是後面隔壁鄰居在烤東西嗎?可是平常都不會聞道,而且這味道很近,我想,我還是去廚房看看。

幸好我有過去看看,這時才發現,挖哩,我有再煮開水耶,什麼時候煮的?都忘記了,能夠煮到滿滿一鍋水產生燒烤的味道,到底是怎樣呢?打開鍋蓋裡面的水已經沒了,整個鐵鍋開始變黃、底座靠近火源的地方也出現藍紅的鐵器燒融的顏色,真是有夠恐怖的,幸好是因為聞到那個味道,不然繼續燒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想想,下次去買個定時器好了...囧
arrow
arrow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