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這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囉~那時候我已經快1個月沒看到小瑜,因為啊,就是在搞某個專案,然後小瑜缺乏拔拔的關愛,就感染了皮膚病,整個剃光光,真是可憐,所以上上禮拜我就跑去看看小瑜,順便帶她出去蹓蹓、曬曬太陽。那天小瑜看起來就是比較沒精神,看到我來一點都不熱情,他們說可能是因為吃藥的關係,整個懶洋洋的,真是可憐,每天都有吹冷氣,還皮膚發炎喔,真是過太好了,肉圓在家裡都只有電風扇可以吹,還沒怎樣哩,果然是公主命、富貴病...XDDD

女王家那邊真的沒什麼綠地的,唯一比較近的是某某運動公園,偏偏我上次去還被ㄉㄧㄤ說帶狗的民眾請趕快離開,真是有夠衰的。台灣的都市裡,已經月來越多人養狗了,卻每一座市內新公園,上面一定標示禁止帶狗進去,真不知那些在都市養狗的人都要帶狗去哪邊啊?

然怪人家說台灣的政令思想總是慢了好多拍,公家機關猶如走不動的巨型烏龜...

所以我就騎了遠路到板橋堤防那邊的河堤公園,那裡就不算是公園了,而是河堤。說起來,如果不是住在河堤邊,那狗狗都要去哪邊玩?放任隨地馬路上溜搭,不是更危險嗎?....

總之,小瑜過來這邊還蠻開心的,反正只要有帶他出來玩,他都很開心啦~只步過當天太陽真的很大,走一走要給他補充水分,不然就會中暑了~


這是在堤防邊的樹蔭下拍的~


乘涼的時候,順便到水給他喝~


很可愛喔~那個領斤還蠻好看的~ (真好,肉圓都沒有...>"<)


樹蔭下的枯葉


天空很藍,果然是個大熱天~


側面照就可以看到小瑜整個剃光光的樣子,真是醜到好可愛~ XDDD


猜的出是哪邊了嗎?


很熱很熱,小瑜邊走邊哈哈哈的~~


走在草地上


剃光光的地方看起來真是白耶~ @@


堤防邊的樓梯






連續7張呆在樓梯的照片,後面幾張就拍的比較可愛了~ ^_^


回家後,小瑜累翻了,把她抱到我腳下拍照,一點也不掙扎~


因為是自拍,還真不好控制鏡頭~ㄏㄏ~


這樣抱著他,很可愛勒~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