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那天抽到了電影票後,雖然已經連續熬夜了好幾天快呈現昏迷狀態,我還是找了電影咖一起去看電影。

金凱瑞的電影,真的是很有它個人的搞笑風格,這部電影好像是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恩,電影開頭是這樣講的,我通常都很很容易相信,所以應該是真人真事改編(吧)。

電影一開始,就有點類似用倒述法的方式,所以一開始本來想說怎麼變成好像很嚴肅的片,但是啊,這部電影真的很會轉,把看起來很嚴數的那種橋段,變成了幽默搞笑的風格,我想,如果不是金凱瑞的話,這部片可能會變成某某詐騙天才的回憶錄,會像是之前李奧納多飾演的某某航空、電影業鉅子的那種模式 (那部片叫啥的,我忘記了,反正好像也是我抽獎抽到的免費電影)。

所以啊,這部片偶爾會看到很不搭的嚴肅劇情,但是一下子他又跳到很搞笑的劇情,所以就會讓人產生落差很大的"笑"果,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故意的。XD

故事劇情呢,其實官方網頁都有提到,金凱瑞飾演的是一個同性戀者,從她小時候就是很純的同性戀,只是他把自己的性向隱藏起來,甚至還結婚生小孩,直到發生一場車禍後,他決定恢復本"性",然後開始過著浪漫的同性戀生活,然後發現錢不夠花,所以開始用唬爛、詐騙的方式撈錢,說起來,我覺得它真的是一個超級天才,真不知道它是從哪邊學到那些奇招怪式的,不過呢,他每次被通緝追捕的時候,又很笨的很容易被抓到,所以他應該是哪種想前不想後的行為模式,哈,說到這,我突然覺得他逃跑的模式(樣子),跟他最早前的電影《王牌威龍》有很相似的模子,真的喔~所以這應該叫做它的喜感模式吧~ XD

接著,他就是被關進監獄後,才遇到了他的真愛-伊旺麥奎格,然後在監獄裡搞了超浪漫的追求,看了真覺得好扯,對,真的很扯,扯到會讓人笑死....XD

最後,金凱瑞出獄後,假扮律師在律師庭上唬濫到讓醫望提早出獄,然後從此過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錯,還沒結束,因為更扯的劇情來了......(以下是劇情說明,不喜歡看的就不要看喔,以免影響到你看電影的期待感,所以我放在最最最...後面 ^_^)

再看後面劇情故事前,來說說伊旺好了,這次他們兩個真的是超級搏命演出,劇情中有超多的鹹濕接吻畫面,是的,都是真的,全都不是借位喔,國外的演員果然很專業,真是讓人大飽眼福,ㄜ.....我是說喜歡他們兩個人的同志們....

故事裡,金凱瑞應該是1號,伊旺是0號,所以伊旺是屬於像女孩子型的同性戀,我真的覺得伊旺演的超像的,超有娘味,娘到骨子裡了,很難想像這麼一個大男人,竟然可以模擬的這麼像,,真是太厲害了,大家看電影的時候,真的可以仔細回味伊旺的動作,喔,真是又娘又好笑~

而且啊,這部片裡密友超多愛愛的畫面,但是啊,人家的愛愛是很唯美浪漫的,但是金凱瑞就是夠屌,把這種愛愛場面可以弄到讓人噴飯,笑死人了,而且不是18禁,所以.....小孩子應該可以看吧......不過還是不要好了,不然小孩問爸爸媽媽他們在幹什麼時,還真難回答勒......

所以,真的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過年可以去看看喔~ ^O^

PS.下面是補充的劇情內容,不喜歡看電影前聽人家講劇情的,就不要往下翻喔~ ^_____^

就醬子,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金凱瑞靠著唬爛,又成了一家大企業的CFO (財務長),然後私底下又開始A很多錢,最後又被抓去關,然後,他一直逃獄,成了逃獄達人,最後一次為了假裝染上愛滋病,真的是使用了超級大絕招,把所有人都騙過了,我想連我們這些觀眾也被她騙了,想說喜劇怎麼出現了悲劇劇情......原來......全部都是假的(驚)!但是最後他又要假扮律師把伊旺保釋出獄時,被之前公司的同事遇到,所以他又被關了,而且史無前例的被判無期徒刑,每天23小時嚴密監控,只有一小時可以吃飯洗澡,但是全程要有人盯著,因為他繞跑的方法太多、太神奇了.......全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