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51.JPG

個禮拜因為積勞成疾,膝蓋的痛風到現在還沒消,真是讓我覺得去大醫院白浪費那麼貴的掛號費了,只給三天的藥,一個禮拜後複診,也沒講要怎麼照顧身體,台灣大醫院的醫生果然都很爛,本來以為靠著清淡的飲食、加上狂休息會好一點,不過今天早上更痛了。哀...我去附近的小診所拿藥好了,再等到明天,我的腳可能又不能走路了,機車!

 

昨天是一個很糟的日子,奶奶百日祭禮,三叔這G8大王還是碎碎唸著那奶奶遺留下來、委託我爸爸保管的金飾,嘴裡唸著說金飾有幾個、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多,一直咬著我爸把它拿去賣掉了,幹!怎麼不說你當初拿給我爸的時候就先黑走,然後狗血噴人呢?為了這個市值約十幾萬的金飾,這些不良親戚,可以從葬禮那天一直吵到今天,吵的要幫奶奶誦經的時候,不是要擲ㄅㄟ嗎?每個兄弟姐妹都擲沒ㄅㄟ,剩我爸擲的時候才聖ㄅㄟ,如果你們是信這種傳統的禮儀,那怎麼都不去好好想想?

 

算了,這些人要是會好好想想,就不會位了這種蠅頭小利,吵來吵去,吵的人家師父送完經後就趕緊繞跑,真的很難看,奶奶百日祭禮上,根本就是兄弟姐妹吵架的場合,我說奶奶啊,你這一生過的真是失敗!

 

老實說,大家要把我們講爛了,那就來啊!說我們偷拿金飾,有證據嗎?什麼都是你們講的才對,我們講的都不對,要不是我們都是好相處的人,想把事情弄個圓滿,老實說,你要在那邊無賴裝狗吠叫,我們也可以不理啊~你可以去提告述啊~媽的,連個十幾萬的金飾都貪的要死,你去找律師的費用都不止了,更何況也根本沒證據可告,我們如果真的要賴,還要跟你溝通嗎?還要聽你在那邊雞雞歪歪嗎?

 

臭他媽的,別以為自己是長輩,你掛的那三叔抬頭,還不是奶奶跟我爸給的,有這抬頭就很了不起啊,屎屁一個!我兇你又怎樣,雞雞歪歪的人,別人是不想壞了和氣,我才他媽的不管你呢,你們這些親戚我還不是看著我爸的面子才免強叫你們一聲,不尊重我爸,我只是講話大聲一些,我還沒他媽的把一堆三字經唸出來讓你回家好好唱誦,還沒讓你血壓升高、還沒讓你當場暈眩、還沒讓你中風腦溢血就不錯了,靠么的屁!

 

真是的,愈想愈氣,本窄是想寫個簡單的食記,又扯到昨天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開始要帶便當了,因為一直外食的關係,所以埋下了痛風的病症。因為要帶便當,所以就想說乾脆連早餐一起做了。

 

午餐是:糙米薏仁飯、德國香腸兩根、甜不辣6條、培根炒高麗菜一大碟、荷包蛋一個、檸檬馬鞭草一片(上圖)。

 

早餐是:蛋餅、德國香腸一根、甜不辣2條、培根炒高麗菜一小碟、檸檬馬鞭草一片(下圖)。

 

總花費時間:早上六點半起來煮飯、接著帶肉圓去公園散步、回來後再花45分鐘把早午餐整個做好 & 吃完早餐 & 洗完整理完畢。

 

整個覺得真是好健康的生活,不過膝蓋好痛....Orz

DSC04652.JPG


arrow
arrow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