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89.JPG

一次我終於又抽到了一般大眾最喜歡看的熱門電影:《X戰警:第一戰》,說實在的,每次都看那種太有氣質的電影,實在是有點膩了,而這種大片又很難得才出現幾次,根據我大略估算一下,抽中的機率也要1/10,所以收到了痞客邦的中獎通知,真是太High了。不過哩,我的電影咖是平常被我帶去看吃素的電影看太多,所以突然口味重的竟然都沒人有興趣.....Orz

 

這一次拿到的首映會電影票真是超 "猴工"(台語) 的啦~一開始還以為是特別DM說,沒想到真的是電影票,打開裡面有電影劃位的欄位。下面來看看這些好特別的電影票照片,真正上映後,電影票應該不會長這樣吧~ XD

 

DSC05791.JPG DSC05793.JPG DSC05796.JPG  

還有簡單的劇情介紹勒~

 

看完電影票,我就來大嘴巴講一下這部電影的心得吧~

 

還沒看,不想知道太多劇情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喔,小心會長針眼...XD

 

------------------不付責任影評分隔線------------------

----------------------------------------------------------

 

說起來,先前3部X戰警的電影我都沒看過,我對X戰警的認識,幾乎都是來自電玩中,經常看到的就那幾隻角色:獨眼龍、金鋼狼、X教授、萬磁王、冰人、暴風女....所以這部電影中的腳色,我只知道那兩位主角:X教授、萬磁王,其他角色根本都沒聽過啊.....

 

不過沒關係,後來我回家用Google查詢了一下,終於知道電影中那些X戰警的基本設定,同時,電影改編的都有一個固定特色,就是跟原著差很多,如果你是有看過漫畫原著的忠實讀者,一定會覺得導演根本是在亂蓋,例如X教授原來掰腳的原因在這一部電影中有交代是被流彈打到的,但是原著中似乎好像是被外星人弄傷的。不過,誰管他啦,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沒看過漫畫原著,就跟著電影導演看下去也不錯啦~

 

在這部電影裡,解釋了X戰警兩大靈魂人物的背景故事,萬磁王因為小時候跟父母分離、又被納粹抓去做了很多實驗改造,所以後來長大後,就想要找當初的罪魁禍首復仇,因為在復仇的過程中,遇到了X教授,然後才變成了朋友。

 

說起來,X教授年輕時也是個很不正經的人,最喜歡在酒吧用那套變異人經撘訕,然後他的搭檔-魔形女就會給他攪亂,看起來魔形女是喜歡X教授的,而X教授只當他是妹妹,但是後來為什麼魔形女會搭上萬磁王,真是有點搞不清邏輯,還是說女人心、海底針?....XD

 

在這一部電影裡面,最大的反派角色是Sebastian Shaw,也就是當初將萬磁王母親打死,逼他顯示出他特異能力的大壞蛋,當然這個壞蛋很厲害的,可以吸收所有的能量、然後再放出去攻擊人,幾乎是不死身嘛,尤其竟然可以吸收核彈的能量,真是太屌了,只不過最後他被X教授定住,然後被萬磁王K死,真是應了他的報應。但是......他被定住的樣子,真很好笑啊~ XD

 

反派角色的身邊,都是一些沒看過的角色,但是都超強的,有可以控制風暴的Riptide,還有控制心靈、變化鑽石身體的Emma Frost、還有可以瞬間移動的Azazel,這些設定,根本就讓人覺得犯規了,兩大主角怎嚜可能打的過?不過劇情的安排,就是正義一定戰勝邪惡啦~ XD

 

這部電影中,最有趣的地方就是X教授跟萬磁王像拉皮條似的,到處去找變異人,這段還蠻有趣的。然後萬磁王雖然看起來是壞蛋角色,但是其實他的感情世界很豐富,他其實也是因為受到迫害,所以想法很激進,我想導演應該是很喜歡這個角色,想盡力幫他漂白吧~

 

大概就這樣吧,裡面最漂亮的女性角色應該是Emma Frost吧,當他用心電感應控制蘇聯將軍搞嘿咻的時候,還真的是很好笑的畫面說~

 

好吧,大嘴巴就到這邊為止,剩下的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吧,結果我好像都沒什麼講到劇情嘛~ XD

 

下面列出X戰警的官方網站:http://www.x-menfirstclassmovie.com/

還有這一部電影的人物與原著比較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iufu/3427994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