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DAYS.png  不知道大家已經下載多少天的禮物了呢?

如果還沒下載Apple的聖誕禮物,請趕快去下載喔,還有最後三天的機會,今天的是區婉婷的三首歌曲,很好聽喔~

還沒下載的,下載連結在此,或是在App Store中明顯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12-days-of-gifts/id777716569?l=zh&mt=8

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講這個資訊,主要是我今天才想到,如果你有申請其他地區帳號的話,應該可以在不同地區下載不同的禮物,例如我們這邊的禮物大部分是國內歌手的歌曲,那麼如果你喜歡聽日本歌曲呢?那真是太好了,只要你申請一個免費的日本區帳號,那麼就可以先在App Store中登入日本區帳號,然後再重新下載「12 DAYS」這個App,然後點選每天出現的禮物項目,然後就可以收到日本區的禮物了~

今天日本區的禮物是絢香的單曲,很不錯聽喔~

(話說,我應該在第一天就想到的,白白浪費寶貴的9天了....= =)

接下來請看看圖利說明:

IMG_0016.png

↑記得要先把iOS裝置上的App Store變更為日本區的帳號,有時候只登入日本區帳號還不夠,畫面上沒有變成日文就不行,記得連iTunes Store也要更改為日本區帳號(以上介紹為日本區設定,其他地區一樣),然後開啟已經下載的「12 days」,可能會有這個地區選擇畫面,請選擇「日本」

IMG_0017.png  

↑順利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今天的禮物了,絢香的單曲

IMG_0018.png  

↑然後就可以下載了,這樣又免費鑽到一首單曲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