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屁股痛...。

早上起來,到醫院拿東西給瑜芳,然後再騎到公司,這中間好像都沒怎樣,所以到底是為什麼會痛,我也搞不清楚,好像是到公司之後..早上發生的...。

這種痛就像尾椎被槌子打到黑青那樣,所以最痛的時候是要坐下與起來的時候,我就會像個劬嶁的老人一樣,緩慢而需要閉氣地計算著每一個前進動作會不會讓我痛不慾生...

  • 然後,坐在椅子上一定要尾椎離椅,不然..喔.喔..喔...@@...
  • 講電話時,不小心動到痛處還會痛到噎住講不出話來...
  • 最痛苦的是騎摩托車時,紅燈停下來準備動的時候,啊.嗚.喔.ㄠ嗚...@@
  • 因為早上淋雨帶狗放風,所以這疼痛,好像也連帶地讓我覺得我會不會感冒...(因為屁股痛而併發引起感冒,這大概可以列入年度十大蠢事吧...= =)
  • 因為想減輕痛苦,噴了沙龍巴斯...結果流到肛門...好辣啊.....@@

屁股痛,真的好痛苦...我在想是不是我哥半夜睡姿不好踢到我,還是我家肉圓對我施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