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美食展拿到那一萬塊的晶華禮券後,一質不知啥時要去吃,也沒人要買...這天終於約了友人前去「狂吃」,從沒真正在大飯店裡吃飯,這也算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圖很多...圖一多就很懶的寫...po圖就很累...@@

這次我們是去三樓的蘭亭廳。飯店服務真的很好,報上名字後就一路帶我去坐的位子,還順便講了一下洗手間的位置,然後幫你拉椅子、蓋餐巾...^^"a


沿途經過這個水池,還不錯看~


才剛來,外面就下大雨了...好險吃完的時候,雨也停了


這是隔壁區...

才剛坐下沒多久,友人就來啦,然後有三個本子,一個是套餐的、一個是單點的、一個是最新推出的台灣小吃,一時之間看三本,還真有點暈頭轉向,後來,就決定吃單點的,因為這樣可以選比較多種...


桌子上的擺設很簡單,都有一個花瓶,筷子、湯匙的


一開始就會送一杯果汁,好像可以無限暢飲,這是奇異果直接打成汁耶,完全沒加水的原汁...真好喝~ ^_^

一開始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兩樣前菜:一個是ㄅ一ˋㄑ一ˊ(字不會打>"<)、一個是鴨ㄓㄣ (完了...突然覺得我退化到國小幼稚園的程度了...@@),都很特別很好吃說。


原來這就是ㄅ一ˋㄑ一ˊ,我沒吃過這東西說...吃起來很像蓮藕那個菱角(是這樣稱呼的嗎?)


鴨ㄓㄣ,好吃,底下有舖小黃瓜絲。後來回家看菜單才知道,一道小菜200圓...@@

然後接著點正餐囉,我發現我很容易挑到同類產品中最暢銷、最有價值的眼光也適用在點餐時...一開始點了5樣菜有3樣賣完了或要預定...XD...還真悶...


這是第一道菜:蟹肉干貝角瓜。...啥?有干貝喔?打字的時候才發現這道菜有干貝...那干貝在哪裡?我沒吃到耶...難道這是這道菜湯汁很好吃的原因嗎?把干貝熬成湯嗎?...這道菜很好吃,清淡不膩,卻又可滿足重口味的人的口感,很讚,真想下次自己試試看怎麼做 (ps.$380)


這道是蘭亭東坡肉,很有名的中國料理,他的肥肉部位燉的很好吃,完全不會感到一般肥肉吃起來的噁心感 (我最怕吃肥肉了...>"<),但是他的瘦肉部位卻燉的不夠軟...如果軟點會比較好吃...下面有配面,整個吃起來很好吃喔~(ps.$400)


這是友人推薦的檸檬軟炸雞,她說別家飯店做的很好吃,不過精華做的好像不合她的口味...我是覺得吃起來普通啦,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到非常好吃。不過她的皮還蠻特別的,有點酥脆感 (ps.$360)


這是貢菜甘蔗苗,因為沒吃過甘蔗苗,所以想說點來吃吃看,照片中綠色的菜是很像菜圃的東西,很特別。這道菜吃起來普通啦,紅色的菜是紅甜椒,我本來以為是紅蘿蔔勒...^^"a(ps.$280)

主菜的部分就這些,啊還有宋嫂魚羹 ($260),不過可能是因為光吃上面這些菜就已經應接不暇,撐到頭暈眼花,所以忘了要拍湯了...@@

之後還有點一道甜點...不是我點的..@@...來的時候覺得...恐怖的多...


這是棗泥鍋餅,一上來我就覺得油亮亮的...朋友還吃了四塊...我卻是吃完一塊就不行了...我果然沒有甜點的戰鬥力...(ps.$280)

就這樣吃了約一個小時...總計是...$2,805
啥?我們兩個人的戰鬥力只有2805喔...
真是太遜了...本來以為來大飯店應該會花掉很多小朋友耶...
這樣10本禮券只花掉3本...還有7本...


真的是太遜了...大飯店裡只吃掉2805...虧我這次點菜都沒看價格耶...難得人生有一次點菜不用顧忌價錢的...然而,勁爆的是,我朋友說她點菜從沒看過價格耶...挖勒....是只有我才有這種習慣嗎?@@

因為吃的太撐,就下去精品店逛逛,順便想問問看禮券在這些店裡可不可以用,然後....事實是....這些禮券只能用在餐點上....XD

虧我本來看到SWATCH的錶想給他阿莎力買下來,結果...算了...繼續過無表的生活好了... Orz

那...來個工商小廣告好了...拍賣晶華酒店禮券,一本面額1000元賣850圓,還有7本喔~要的人請跟我留言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