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四的那天,我還是去看了樂多提供的【勇敢復仇人】首映會。原本想說時間很趕不想去,還問了Camy姐跟小魔女姐姐,結果兩位都沒辦法自行攜伴看戲,就在時間快到準備放棄時,同事竟然問我說電影票有人要了嗎?她突然晚上很閒想去看電影,所以我就給了她地址,請她自己去領票去看,不過她反問了我不去看嗎?挖勒...被這麼一問我就好吧,妳先去,我晚點到(因為我們兩個的下班時間不一樣)。所以,雖然頭有點痛(感冒還沒好的症狀),我還是去看了這部感覺好像不會很好看的片子...

到了微風廣場後,我才發現,片子是9點才開始的,那我怎麼記得是7點勒...阿勒早知道不用那麼趕...所以這多出來的兩個小時,就在紀伊國屋裡打發。^^

說起來我同事真好,劃位是她幫我劃的,就連要進場時她還請我喝飲料,真是...好感動啊~~~

好吧,來稍微講講劇情吧。不過我講一點點就好,不然如果大家有興趣看,知道全部的劇情了不就不好看了?= =

劇情是一位女孩子和男友在一次意外中,被暴徒襲擊失去的男友,所以她決定要靠自己來復仇....這不就跟預告片講的一樣嗎?=3=好啦,我覺得她有一點點死亡筆記本的味道在,只不過女主角靠的是一把黑市買的鎗,夜神月用的是比較屌的死亡筆記本。兩片都一定會有個很聰明的警察(或是代表正義的人),知道誰是罪犯,就等著足夠的證據就可以定對方的罪,所以整片還可以啦,不會太無聊,倒是到最後的時候,劇情有了大轉變,而這種轉變,或許就是導演想表達的一種正義吧?(也是樂多抽獎活動的問題--你認為的正義是什麼)。

所以,這部片要看到最後才覺得好看,而且,我喜歡這部片提出的關於正義的答案,讚!我喜歡!

 片中有幾句話很發人醒思,雖然片頭開始的美式新詩,很讓人摸不著頭緒(或許是文化不同,很難理解他們的新詩),但是男主角問女主角如何從那樣的困境中重新站起來,女主角回答:『其實我還沒振作起來....也只是整個人變成另一個人...』

這句話我喜歡,因為我很了解那種因為劇變而不得不做的改變,只有自己才知道,除了改變,沒別的辦法平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