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是怎麼了,突然看電影的頻率增加...@@"

繼上禮拜的【勇敢復仇人】之後,今天又收到電話通知,上禮拜在國賓順手好玩地填資料抽獎,沒想到就抽到【惡靈古堡3】特映會的門票:9/20晚上八點帶身分證去領票 (劃位都劃好了)、九點上映、門票1張。

恩...說起來,前兩集我都沒看過耶,不過總是有名的片,就來去看看,搞不好又有什麼抽獎活動,然後我不會每個禮拜都有電影看吧...^O^

至於內容...就晚點PO到這篇後面吧!

這部片的劇情真的很精采,雖然前兩集我都沒看過,在一開始的時候還有點摸不著邊際,但是隨著劇情下去,也慢慢了解整麼惡靈古堡系列的故事,所以我才說它的劇情很好,可以讓人即使前兩集沒看還是知道整個系列下來的故事。

除此之外,這部片真的很有電玩改編的味道在,一開始就來個超懸疑的開頭、然後又不時地出現突然嚇死人不償命的鏡頭,簡直就是在玩電動嘛....雖然我只有玩過大約十秒的歷史 (才進入遊戲第一秒就出現殭屍,然後手忙腳亂地還不知怎麼動作就被秒殺...以及嚇的全身死掉一半的細胞...囧rz)。

劇情最後,導演又用了一種好像可以有續集、又好像不需要續集的結局,就為了再看看市場反應,只能說,導演還真是賊啊....

雖然我被嚇了好多跳...還曾丟臉的跳了起來...@@|||,但是內容真的不錯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