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跑去看【髮膠明星夢】特映會,這又是樂多活動贈送的,所以很幸運地我又抽到電影票。不過呢,比較起來我更想看【超級盃奶爸】,但是剛剛去活動網頁才發現,我沒有抽中..口烏...QQ


這次看電影沒有攜伴,因為太后說她要上瑜珈,然後找了同事一起去看,但是我同事太扯了,跟她講美麗華,結果她跑到金華城,挖哩勒...所以我一個人坐兩個位子看。只是,有點慶幸她沒來,因為我覺得這部片子好像...= =|||

這部片子怎樣呢?宣傳上說全美票房破億,感覺應該很好看才是,而且約翰屈伏塔反串女角色,感覺應該很好笑才是。不過呢,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約翰屈伏塔只是大配角,主角是那個胖小妞(只是...我本來一開頭懷疑她是不是約翰屈伏塔啊,後來我想,應該不是吧,特效沒辦法做這麼逼真吧???)。

全片很像是電影式的歌舞劇(如果有專業術語請幫我糾正ㄟ,小子我不學無術..= =|||),所以呢,大概有90%都是在唱歌、跳舞,因此演員的肢體動作、表情,都是一個比一個誇張,而且因為要讓全劇呈現一個很歡樂的氣氛,所以全片一直在High~High~High~個不停,只有短暫的遊行那幕是比較「抒情」的,對我這老頭子而言,實在吃不消這些太過刺激滿滿的歡樂滿檔轟炸,整個感覺就是吵的很。唯一我喜歡的橋段是惠妮休斯頓遊行時的個人清唱,其他部分我想熱血青年應該會很喜歡吧?老頭子就是喜歡安靜一點、抒情一點...= =

所以你說這部片好不好看?我覺得看觀賞者的個性吧!像我可能就把它評比為最爛的電影,但有人就會覺得很好看。雖然我覺得不好看,不過裡面有幾幕還真的漫好笑的。例如三個酷男在廁所對著鏡子擺出那種五六零年代帥哥梳頭髮的極度誇張樣子,而且還是用慢動作播放,我想這一幕應該殺死一堆小妹妹吧...

還有就是最後約翰屈伏塔跳出來跳舞那幕,我該說那是噁心呢?還是爆笑呢?總知我剛剛花了145大洋吃的鮪魚堡差點從胃裡急速噴發出來,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啊...XD

最後,我覺得這部片不讓我喜歡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唱歌的主題。這部片圍繞著一個星光大道的節目而發展,然而這個節目唱的歌詞卻是在講小孩子不用看書、唸書,整天無所事事,只要跟著節目一起唱歌跳舞,就會變成乖小孩。雖然我不是什麼衛道人士、也不是什麼正經的人,但是聽到這樣的歌詞就是很感冒,感覺好像是在教小孩當個米蟲...雖然這只是電影,看看笑笑就過,但我就是很不開心...也許是受最近心情不好的關係的影響吧...XD

最後還有一個最後是,這個電影用了一個『雪波』牌子的定型液。我很好奇那是電影裡才有的虛擬品牌,還是真實世界也有的真實品牌呢?如果是真實品牌,那我真覺得這是部專門幫該廠牌髮膠做宣傳的大爛片!@@

ps.很抱歉,今天是毒蛇小雲...大概受長期心情不佳的嚴重影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