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趁著展期的最後時間,去參觀了皮克斯展。真的沒有想到,台北這個時候還有國際旅展的,台北美術館這邊竟然還是這麼恐怖的人山人海,跟朋友約10點半集合,真的是太失策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的不知道台北人幹嘛這麼容易受鼓動,就一個動畫展覽嘛,何必擠在同一個時間來看,明明已經展覽了很多天了,大家還這個時候來,真是的 (←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 =|||)

早上我還提前了半小時到,一到現場就發現不妙,人龍排到快民族路那邊了,趕緊找個位子 (說找位子也不容易,台北美術館附近真沒啥停車位的) 停好,就沖沖小跑步的跑去排隊。隊伍最尾端還有工作人員親切的提示大概要排三個小時才會到門口....

媽啊,你是在嚇唬我們的嗎?排三個小時,我這輩子還沒排過這麼久的隊伍耶。我覺得他一定是再騙人,是的,後來我發現他真的是在騙人,不管是在隊伍尾端還是中間的地方,他都說要三個小時.....


美術館前真是人山人海,還有音樂家在這邊路邊表演....

工作人員說要3個小時,事實上,我們從10點半開始排隊,一直排到了3點半才進場,女馬白勺!工作人員騙人,是五小時!!!

天啊,大從退伍後,我還沒站過這麼久,尤其那天天氣真的是超級好的,好到一個像揍人,沒事挑今天天氣這麼好幹嘛,要曬死人啊~

說到這,那些小蜜蜂真不會做生意,他們應該再這一天來這邊賣三明治、麵包、飲料等小東西,因為人龍排在這邊都又可又餓的,生意一定超好,現場卻只有幾攤賣冰淇淋的在人行道那邊,真笨勒....


排了超久,終於買到門票....進去裡面後,進場還要繼續排隊......Orz

說實在的,今天看這個展覽,有5小時在排隊,大概進去裡面也才看了一個半小時而已,真是有夠囧的。這告訴我們,有什麼大活動千萬不要在最後幾天&假日的時候來,不然真是好慘....


進場前的入口,終於不用再排隊了....但是進去後就不能拍照了
這是皮克斯最有名的小燈,也是他們的商標

不過,排這麼久進去還是有值得啦,裡面的內容真的很棒,有多棒啊?我就懶的講囉,Google大師應該會給你很多評價的內容。當然,如果可以不用排這麼久的對的話,那應該更好~ ^O^


出來後,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宣傳,應該又是一個不錯的活動,但是要慎選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