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我的照片來嚇嚇大家,今天跑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的萬人揮毫活動,身為中文正體字文化捍衛者的我們,當然一定要去向世界發聲,支持我們的傳統文化囉~ ^__^

PS.今天真是他的媽媽好開心的冷,冷屬了...@@
漢字文化節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今天除了有萬人揮毫的活動外,奔牛節也是華山藝文中心最近的活動,隨處可見一些有趣的牛的藝術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裡面的展場看更多精采的設計作品喔~(ps. 好像要門票的樣子 = ="a)


活動場地裡,還有傳統舞龍的活動,不過不是那些彪形大漢,反而是青春美麗的女子團,很特別。

開筆典禮有16位開筆官,至於是哪些人,請看電視或報紙吧...= ="a

會場裡的壯觀場面,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寫書法...我是去玩的,不是認真寫書法的...Orz

好啦,這是新春第二嚇,看到我寫的書法大概搖頭不止吧...@@
(本來還有另一張更恐怖的,還是放這一張還可以的...ˊ ˋ)
寫這個字是希望明年有好采頭、采運到~

好啦,這是第三嚇....人家宣紙要拿來寫春聯還是絕句的,可是我想說我寫的太醜了,拿來畫畫好了...結果就出現「痞式國畫」啦....XDDDD
(最下方的圓圈叉表示人頭,不是桌子....>"<)

我不是亂畫的,這張圖就是我臨摹的原圖.....(看了應該心情落差更大)
好吧,我承認太久沒學素描了,已經全部都還給素描老師了...QQ

結束「塗鴉」活動後,室內的展場還有一面塗鴉的地方可以惡搞,不是,是題款...XDD

這是我題的款,有看到中間的雲朵跟雲嗎,ㄎㄎ~ ^_^

這是同事題款的樣子,為保護當事人免於被騷擾,所以做了被害人馬賽客的模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