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照片是合成的...看的出來嗎?= =
這兩隻狗可沒這麼剛好會對著鏡頭笑著,所以心血來潮,便把兩張各自有看著鏡頭的照片,利用 Photoshop 的 Photomerge 合了起來。話說小瑜在麻麻家過著有如皇家貴婦般的愜意生活,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洗的,都有阿姨、婆婆、小孩、奴才等伺候著,以前在家跟在肉圓後面當個笨笨小跟班的樣子都快消失了,換來的,聽說變的很聰明,但也表示很有個性,真是高興小瑜終於開竅了,變聰明了,不過他那牛脾氣也相對地變高,真是可愛的小惡魔。

上上週因為瑜芳他們家有事,所以我又臨時帶回家幫忙顧一下。雖然離開一陣子了,不過沒想到小瑜還認得路,一開大門就知道往二樓衝,果然是有變聰明點。不過勒,大概可能是因為之前住太好了,一回來我這裡,感覺沒有以前那麼開心說,跟肉圓也是玩幾下就躺在旁邊,這小孩喔,真是該好好唸她幾句。

雖然如此,小瑜還是有一個特性沒變,就是很愛窩在肉圓旁邊,肉圓走哪她就跟哪,果然這個跟班特性還真是不會變ㄟ。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這次她都不會主動跳到我的床上說,以前根本就是把我的床當地盤,現在因為在麻麻家那邊有要求過,所以連來到我家也不敢上床,ㄏㄏ,沒想到還真守規矩呢~ ^^"a

因為小瑜很愛黏著肉圓,我就拍了一張剛好他們疊在一起的樣子,一個26公斤、一個36公斤,看照片果然看的出大小差很多,ㄏㄏ。


爸爸跟女兒的身材果然還是有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