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昨天在Dora大大那邊逛街,發現竟然連與作者的通聯MSN都可以拿來發文,果真是我欽佩萬丈的編輯大大,這天繼續看著對岸那狗屁不通、跟著做也做不出範例的Flash書籍,真是心煩意亂,想來又是惡書一本,還是東施效顰一下,抓段另外一位作者的通連哈啦,自娛一下。

某某作者 :

TIP NOTE可以像外文書那樣,放在頁面的外側嗎,覺得那樣看起來好像比較不亂,也不會擾亂到閱讀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版面不夠大啦 >"<

某某作者:

 

某某作者:

對了   現在給你的pdf拉很多線,會蓋住圖片,到時排版應該不會蓋到圖吧?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不會啊

某某作者:

儲存工作區就另寫一個單元?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儲存工作區?

第幾頁?

某某作者:

對呀  你建議的 PDF第四頁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部用特意佳標題啦

你只要放我寫的文字,或是你想修改一下

某某作者:

喔喔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然後抓兩張圖

因為我想,反正都設定好工作區了,就把工作區存起來,以後不同長何會用到

某某作者:

  還是你考慮週到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像我就弄了3個工作區

一個是很精簡的,一個普通瀏覽圖的,一個是全部面板都有的

某某作者:

是唷 ...我是一個用到底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工作性質不一樣咩 ˇ ˇ

某某作者:

對呀  你得太複雜了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你才改到第4頁喔?

某某作者:

對呀   眼睛快壞了  所以吃飯時就順便午睡 了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想說趕快弄好給妳,這樣你就不會太無聊

某某作者:

喔對~~真的一點也不無聊了

某某作者:

你眼睛都不會累嗎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眼睛早挖掉了,現在裝的是義眼,所以不會累 >"<

某某作者:

沒辦法排出那種所有面板都開出來,而不會互相疊合的

Bridge自己就會把一部分收成標籤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可以喔

某某作者:

哪有  你用給我看看

像是集合  關鍵字之類那種小面板,一定要收納到其它之下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傳送:

 

 "複雜桌面.png" 的傳輸已完成。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我想要每個面板都拉出來

這樣可以做跨頁

某某作者:

不可能拉出來,只會疊再一起,我給你看一下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你抓的圖示寬螢幕的對吧?可以放跨頁

某某作者:

嗯 寬螢幕

某某作者 傳送:

 

 您已經成功地從 某某作者 收到 D:\我的文件\我已接收的檔案\2009-6-4 下午 02-29-29.jpg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不是這樣 = =

某某作者 :

要不一個一個開來最上層抓圖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面板可以拖拉出來

某某作者:

  拖出來後  它一定會被疊到其它之下

CS4 就是這樣

例如我拖了其中一個

只能選擇要放到哪一堆面板中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傳送:

 

 "複雜桌面2.png" 的傳輸已完成。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說:

我全部都拖拉出來了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你拖的時候,拖到最上面

最上面會有兩層,第一層會拉到原來面板,第二層就會獨立出一個面板

某某作者:

有耶

天哪  我用了那麼久都不知道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對吧,打屁股 ˋˊ

某某作者:

 

某某作者 傳送:

 

您已經成功地從 某某作者 收到 D:\我的文件\我已接收的檔案\2009-6-4 下午 02-38-38.jpg

 

某某作者:

老師你看一下這樣可不可以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OK

某某作者:

那抓給你看的這畫面,裡面用的是JPG有關係嗎

Eddie--雨太大,全身濕 >"< :

沒關係啊



內容有很多錯字...哈哈,誰叫我是錯字魔王,反正溝通時看的懂就好,校對時在認真努力就好。這段倒沒像Dora遇到那個錯字教授那樣恐怖(詳情看這裡),不過畢竟我跟他編撰的書籍類型差很多,所以對話內容也差很多(很多時候即時用抓圖的方式去溝通操作介面上的問題),而且我比較痞,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