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晚上我大概是太閑了,看那隻小貓抓癢看的很不爽,就把它抓起來帶到浴室幫牠洗澡。雖然說他不怕人,不過最近在我這軍閥式的教育下,他現在除了肚子餓膽子比較大敢接近我,不然平常根本不敢靠近我,看到我就躲著或是趴下,所以我要把它抓過來,還稍微花了點時間。

抓到他之後,其實他也不太會反抗啦,所以我就把它泡在事先放好溫水的洗臉盆上,ㄧ放上去她就嘶天喊地的吼叫,夭壽,害我以為臉盆裡面是滾燙的水勒,應該是他第一次被人類抓起來洗澡,超級害怕的關係吧?

小貓很小隻,跟我家的肉圓比起來,洗他真是太小兒科了,面積才那麼一點點,泡在溫水裡加點沐浴乳,搓幾下很快就好了。不過對這隻小貓來說,這點短暫的時間有如地獄之行,哀叫不停,尤其我想幫他洗臉,整個超級反抗斯喊,果然野生的還是不太適合給人類洗澡...

洗的時候,我當然是有戴上清潔手套,以避免他突然咬我或抓我,貓的抓子還蠻利的,不過他如果咬我就只有一個下場...

洗完之後,搞不好她就不敢再來了吧...

唉...只是想說幫她洗ㄧ下,清爽一下,沒想到這麼恐怖,他下的趕緊躲到陽台的子箱裡面,再晚一點過去看他,已經跑掉了....


剛洗好的照片,貓的毛跟狗的毛差很多,洗起來很怪,連幫他吹毛髮有覺得很怪...


貓習慣用舌頭清潔毛髮,不過還是比不上整個沖洗過吧?

PS.話說....那個洗臉盆裡泡過小貓的水,第一泡是淺綠色的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