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早上去市場買菜,想到家裡有這隻賤貓在,所以特地留意了一下魚攤的魚價,平常不太買魚的,ㄧ來魚腥味重、二來不太會料理、三來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我很少在買魚的,今天倒是多看了好多家的魚。

看了好多家後,總於買了一盤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的,ㄧ大盤100元,就是那種長條狀的魚,切成片狀,ㄧ百元有十來片吧,老實說,這種魚我買了可能也不太會想吃吧...ˇ ˇ

回家之後,大概是自己也勿太想吃,就隨便用米酒、黑胡椒、鹽去醃醃,結果隔天我拿出來煎魚,黑嘿,米酒味超重的,不隻到這隻貓吃下去會不會醉....XD


這是給他的魚,總共煎了5片,其中我有些先拿來試吃...


近拍特寫,其實我煎的還蠻嫩的,但是米酒味好重...


開始吃了....


後來,好像也沒啥影響,倒是我今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就開始暈了,是因為是吃了幾片魚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