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以前,有個傳奇人物,叫做豆花三郎,他在縱貫道上以時速300Km狂飆記錄無人能敵、他在大溪地裡連續一個月圍事把大家鬧的雞犬不寧、尤其,他收服了大傻跟二呆的故事最為道上兄弟嘖嘖稱奇,以下,就是他和伙伴們的故事......
豆花三郎是貓道大哥,所以身上穿金戴銀的少不了......


豆花三郎手段兇殘,尤其他還有兩名得力助手:大傻-肉圓跟二呆-小瑜,讓他行事如虎添翼、兇殘無道......


小心,再到上混就是眼觀四方、耳聽八面......


『我看前面,你們兩個注意左右動靜......』


豆花三郎平日只要看不順眼,就會....
..

以上,純屬無聊虛構~XDDDDDDDD

今天幫豆花跟小瑜洗了澡,豆花很好笑說,當我幫他洗完澡後,抓著他吹乾時,他的表情跟樣子,讓我想起了電影《家有喜事》裡面,張曼玉跟周星馳的對手戲中,周星馳被用曬衣杆吊起來風乾的樣子,還真是好笑勒~有突有證據,請看下面的圖:


豆花洗香香完,他的密友-小瑜連忙來聞聞他的香味~


哈~像不像《家有喜事》中被吊起來的星爺啊~ XDDDDD


然後,我發現他今天做了壞事後,被我抓起來時,表現很乖,一點都不亂動......XDDD




恩,搞笑情節就到這裡吧~
今天還發現,豆花已經有1160公克了,耶~他終於突破一公斤囉。

嘖嘖,快趕上冬令進補的時間了,趕快吃肥一點ㄟ,哈哈~

說到吃肥一點,今天有用了兩顆水煮蛋,然後......又故意不給豆花吃,只給小瑜跟肉圓吃,然後看他很著急的找著哪邊有水煮蛋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玩,哈~我真是壞人~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