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都還沒更新,真是越來越懶了....
昨天去了擎天崗,忘了帶相機,只好等朋友寄照片給我再PO...
今天去了台中看2009台灣藝術博覽會,也趕的好累,晚點再PO...

就今天晚上...剛剛發生的事
好‧恐‧怖‧啊~~~~~~
豆花發出奇怪的聲響,想說他又不知去哪邊咬了什麼東西吧
結果一看...
媽啊~
竟然是一隻蟑螂的屍體
豆花把他從廚房那邊咬到我附近,
不知道是他把他咬死、還是那隻蟑螂死在廚房那邊
不過我猜應該是豆花咬死的吧
一想到這裡,
雖然我剛剛嚇的花容失色
卻也覺得龍心大悅

再回頭看看旁邊那兩隻皓呆的黃金劣犬
小瑜還趴在豆花前面,一臉狐疑地看著豆花戲弄的蟑螂

嗚嗚~
豆花啊~
這是我覺得養你最值得的地方了
會幫我咬蟑螂,真是太好了~

而且........
就在我高興之餘......
豆花竟然在吃蟑螂.....

天啊~
雖然蟑螂的蛋白質應該很高
但是我想我應該以後不敢再靠近他的嘴巴.....
而且,他不會把蟑螂叼到我的床上吃吧.....
千萬不可以啊,我會嚇死~~~~~~

唉...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