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是早上六點的時候,正當我要開始實行早睡早起計畫,今天早上似乎床就跟我過意不去,我好像睡落枕了,整個肩膀很痛,但又是很睏,就爬起來睡地板好了,然後,迷迷糊糊地看見客廳有個物體躺著的樣子...

 

這篇不是鬼故事....
而且我最近已經好幾年沒碰到髒東西了....
所以霎那間我只是覺得疑惑...
奇怪,肉圓在右邊、小瑜也在右邊睡著,
那左邊躺著的東西是什麼啊?

好奇之下,我把眼鏡戴上...
不戴則矣,
一戴發現........





















肉圓跟小瑜的飼料桶倒了下來,裡面的飼料有一半灑在客廳地板上,所以濛濛地看起來很像肉圓躺著睡覺的形狀。

本來還有那麼八分睡意的,一下子就整個清醒,想也知道又是臭豆花到處跳來跳去,把飼料桶整個給弄翻了,真是太久沒海扁她,他又給我不知死活地撒野。

肩膀痛睡不著已經夠火了,當下先把豆花抓起來狂打,本來想狠狠地再摔地板的,但是想想萬一摔死了不太好,就拿雞毛毯子扁他,然後,喜歡玩飼料嘛,我就把他關到飼料桶裡,給他關禁閉。氣死我了~

這麼一發洩下來,我手掌又被他抓傷一條縫,又是一條蠻大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