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趕著台灣設計博覽會的最後一天,匆匆趕去參拜觀摩一下。
因為展場在台中市,所以我ㄧ大清早就起床出門坐火車過去 (因為火車比較便宜,而且離會場很近。坐高鐵....真的太貴了 QQ)。這一天來回坐的火車,剛好讓我把前幾天買的歷史小說看了一半,發現封面果然是騙人用的最大利器,所以...學設計是很重要的....XD因為先前俊東老師說人很多,所以我一到會場,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拍拍拍拍拍拍拍拍...狂拍,反正先拍下來當以後的資料用,所以沒想到,不到兩小時我就逛完了,還再想說怎麼可能一天逛不完呢?這時候人突然變多了,先前已經逛過的館都突然暴滿排隊,ㄟ....所以這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XD

說起來,整個展很不錯,真的很值得下來一看。可以看到很多設計的想法與作品,想學設計的人,多觀摩別人的作品,也是一種練習的方法。

這天,宅男不出門則已,一出門就是敗家,守身如玉的我,還真是禁不起誘惑,買了10本特價400元的設計期刊,還有一隻造型很俐落的陶豬公,相簿裡面有拍到,是隻小黑豬,要拿來送好朋友的,慶祝她生了一個小男孩。不過我還沒包好給她....囧

除了在設計展敗家,回台北後又在候車站哪邊逛街買了一些廚房用品,ㄟ...有一個妝牙籤的罐子很可愛說,晚一點我再PO上來,還沒拍照... = =

最後讓我飲恨的是,那天會場的旁邊有一家好像很有名的台中肉圓,超想進去吃的,但是生意實在是太好,好到我ㄧ整個人站在那邊10分鐘都還沒有位子,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他的點菜模式、動線是怎樣的,到底是要先找位子再點、還是先點再找位子、那給錢又要怎麼給?站在那邊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果然是超級道地的店家,外地人想吃他的肉圓,還真是要有機緣,阿彌佗佛啊....>"< (下次哪個台中人帶我去吃ㄧ下啊,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