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星球,真的是一家很奇特的公司。從出版彎彎的繪本書之後,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奇特的一人公司,後來他又出版了宅女小紅的日記,我開始搜尋他的相關資料,對他的感動,就越來越深,這真是一家很有理想的出版社,而他的理想,就來自於他的創意,還有,他只有一個員工-自己。

 

對於自轉星球的介紹,遠見雜誌有一篇不錯的介紹文:

[創業當頭家] 自轉星球文創社長 黃俊隆-撼動市場的跳蚤,一人公司畫出億元大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一年內只出四本書,我也很羨慕啊~但是這種想法不是一般大眾出版社可以接受的,正因為如此,自轉星球才是這麼奇特厲害的出版&行銷公司...

證嚴法師曾說:「願有多大、力有多大!」

在這個即將結束的2009年,我的願又在哪邊呢?

還是這麼懵懵地順著一般的規劃,急就章地企劃一些無聊的書籍,將就地度過驚慌未定的未來?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