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插入一個強制性廣告,因為看我做的太認真,一直不理牠,所以肉圓在旁邊昏昏欲睡....

 


接下來用四張大圖解說:左上為什麼要放印台呢?因為音樂盒裡裝了一個印章咩,所以當然要附印台咩,我本來想把印台塞在戰車底下,但是這樣子就變的沒空間裝軟木塞輪子了,所以只好另外想出在前頭做一個類似車頭的樣子,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惡搞出加裝加農炮的車頭....^_^"a
另外,為什麼印台上面要放個玻璃的小杯子?其實這是燭臺座,是我以前喝花茶時留下來的燭台座,裡面可以放小蠟燭,也就是可以選購薰香蠟燭或是薰香,放在裡面點燃。也就是說,這個小玻璃杯算是額外的 Plug-in,心血來潮時,可以點點薰香來感受放鬆的心情


最後,既然要做成戰車的樣子,那好歹要有個駕駛員,其實我去玩具展就是想買適合放在這個音樂戰車的玩具公仔、以及沒想到的靈感,不過沒買到適合的公仔。好在我以前收集的一隻喵喵還蠻適合的,就把它放在柱子邊 (這樣看來,很像是窗戶邊的樣子)


既然要惡搞,就惡搞更大點,把我高中收集的廢子彈放在另一邊,這樣感覺這個戰車充滿了彈藥...

這樣子我的玩具就算完成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要補充勒,有的話再跟我講喔~ ^_^

Ps. 下次要做椰子殼的音樂盒,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空 PO 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