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喔~~~~~~~~~~~~~~~ *^O^/*

可愛喔~~~~~~~~~~~~~~~ *^O^/*

肉圓啊,前一陣子被我們牽去跟狗友配種,這是肉圓的第二次,不過這兩次下來,肉圓都只會在旁邊乾著急,所以兩次都是幫牠打手槍,體外授精,原本想說應該不會讓母狗懷孕吧,結果還沒想到這樣也可以懷孕啊...=_=|||

上個月 6/15 母狗拉琪生了幾隻小狗,好像是四隻母狗、一隻公狗,然後狗主人說要我們這禮拜先去挑狗,結果我昨天晚上才過去挑狗,原本想說讓她多喝點母奶,不過小瑜已經 會吃泡軟的飼料了,所以我就昨天把牠帶回來。挑的時候真的好難喔,忘記帶相機去拍、帶肉圓去選...真是兩大敗筆,肉圓只會在那邊哈哈哈地找母狗拉琪玩, 一點也不關心牠的女兒怎樣...@@|||

結果只好靠我啦,不過我也不太會挑,印象中好像要看小狗的個性、再看看有沒有令人害怕的關節問題...不過,身體上的毛病誰看的出來啊?每隻長的都 差不多,摸來摸去,關節都正常的,只好挑小狗的性格囉。我就每隻玩玩,看他們的反抗程度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誰知道我手上有沒有細菌啊,萬一感染給小狗的話...>"<),然後就挑了比較乖巧、但又不是太安靜、有點活潑的小狗。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這樣挑是不是正確的勒....@@

抱回家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以前帶肉圓回家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安安穩穩的帶小瑜回家,這時的肉圓,就顯的很佔位置,不過還好啦,我要了一個紙箱,然後靠著還不錯的騎車技術,一手騎車、一手把箱子抱在肚子上,然後很緩慢、很緩慢地騎回家。

會到家後,小瑜就睡的超死的,應該是有點輕微的暈車吧。小狗都會這樣,即使只是一小段路,但第一次的體驗,還是會讓牠很累,所以我就在旁邊一直看著 牠,也順便拿相機一直拍。因為啊,以前肉圓來的時候,我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最後留下的,只有一本純文字的日記,這次我可有相機了,所以要再小瑜最可愛的 時候,給他狂拍下來做紀念。而且,我連腳拓也做了,呵呵呵~~~~~ *^O^*/

小狗叫做小瑜,這是我跟朋友討論取的名字,恩恩,很好聽喔~

因為相片很多,所以我就沒空每張做色階調整了,喜歡的人自己下載回去後再調個 Level 就好。我把小瑜的照片都放到 Xuite 相簿上,而且,我第一次用 Xuite 相簿,用不好請指教 ^^"a

http://photo.xuite.net/kusoc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