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的傷口終於癒合了。
距離1月1日到今天,總共18天、接近三個禮拜的時間...
  • 第一個禮拜,醫生說可以拆線,結果拆線完傷口又裂開,裂開如上圖。
  •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那個超級深的傷口,雖然醫生說會慢慢癒合,大約兩個禮拜...
  • 第二個禮拜過去了,一直用碘酒清潔傷口,但傷口似乎從沒癒合的跡象...
  • 膿水多了,表示傷口裡的代謝很活躍...但傷口還是一樣大...
  • 1/14,在用碘酒清潔完傷口後,我開始使用賀寶芙的蘆薈凝露厚塗在傷口上試試看...
  • 1/15,是我的錯覺還是前天沒睡好,才上兩次蘆薈凝露而已,傷口的寬度已剩棉花棒頭的寬,深度也變淺了,最深的地方大約不到10mm。
  • 1/16,附近的毛開始長了,好險傷口也逐漸癒合,棉花棒已經無法整個伸進去了。膿水最近比平常多。
  • 1/17,我幾乎看不太到傷口,一方面被毛遮住了,一方面傷口的長度也變小成1/3了。
  • 1/18,原本有3公分長的傷口在短短不到5天的時間,變成不到一公分長的小傷口。
我只能說,蘆薈凝露真的太猛了~~~如果我只是照醫生說的只上碘酒,我想今天小瑜屁屁的傷口應該還會是3公分長、5公厘寬、15公厘深,這樣我可能每天上兩次藥要上一整個月才有可能會好吧...XD

現在她屁屁的傷口就像一個...小菊花...啊,不是...是小...小傷口 ^^"a,快的話傷口密合了,就可以洗澡囉~好像有一個月沒洗了....臭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