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火星記者又來了,莫名其妙成了攝影師跟記者跟小老師,哈。
這是老師的簽名,原來啊...知名的部落客簽名都要很特別才行,除了要有名字外,還要有個符合個性的小圖案,例如老師的就是一本書,那........我是不是要畫一朵大便雲呢?=__=簽名附大便雲,應該會嚇跑一堆人吧....
說起來,今天人超多,來上燈籠書的人真多,應該快有昨天的兩倍。老師還怪說是我的部落格的關係,真是的,火星地僻偏遠,而且我是今天早上才發文的,請不要欺負弱勢族群→火星人,明明就是老師自己部落格人多勒...= =


這是今天吊起來的燈籠書供大家參考

還沒開始就已經要增加桌子跟位子了

有夠多...為了應付這麼多人,還分兩梯次上課...= =

嘿嘿~我有小老師的證件,聽說收集中間那個印章10個就可以領證書...

這是燈籠書的製作方法,昨天沒拍到

準備開始囉,現場還是一團亂...^^"a

今天還有記者來採訪說,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台的...

這個小孩好利害喔,這是豹臉還是虎臉啊?玩成這樣真是值回票價了

大家認真的穿線.....

綁緊...

記者來了,趕快擺好pose

攝影機好重喔,攝影師一副 "X瓜" 臉..XD

老師要我特別拍同學尾端打的結,好特別喔~大家真是臥虎藏龍,哪像我只會在火星上玩大便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