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壹日,老師的手工書又上課了,好不容易靠著保育動物的名號進去了,果然課上還是一堆老面孔,同學真的很狂熱,有的說要吃藥、有的說緊迫釘人,真是恐怖耶....還是火星好,地球人真的太恐怖了...^^"a第一堂課教的精裝書要包圓角,真的很特別說。以前的精裝書都是直角,這一次老師教我們用雕刻用的圓弧刀來斬圓角....說實在的,還是要練習...囧

才剛上課沒多久,同學就遞給我兩本燈籠書,原來他們把上次活動的照片印出來,貼在上面,然後所有小義工一起簽名,真虧他們想的出來喔~真是好認真,哪像我的燈籠擺在我的椅子後面....Orz (真要跪到牆腳去劃圈圈了...)






以上,看圖就好啦,真的是越來越偷懶了....
下禮拜老師說所有新生舊生都要自我介紹,還要說上手工書的感想,怎麼半,我可以用火星話介紹嗎?(人家很害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