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Final, but......it's also busy, why?
Ahaaaa, because it's a magical, misty servitude.該說終於熬到這個地步了嗎?
終於要結束兩年來的擦屁股日子,從進來第一天就開始不對勁,兩年來換了6個主管,最關鍵的去年年初我竟然沒走,但沒想到我還是在這個時候離開了。

說起來,真該去年走的,這樣談的待遇跟條件會比較好吧。

但是,世事難預料,誰又料得結果會如何呢?就算去哪都不會比這裡糟糕,但誰又能保證我現在去的不會也問題一堆嗎?

真希望老天保佑、祖宗庇護,未來順順利利啊~

----------------------- 偷偷爆內幕ㄧ下分隔線 -----------------------

話說,不才我雖然只是一個小編輯,但是好歹也身兼了 2.5 個人的工作,工作內容上說不專業,但還是有點門檻在。我們家的老闆補人真快,登報求才到錄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找到遞補我的人,第一個人雖然有在某家電腦雜誌工作的經驗,但是看來根本只是負責看稿、不會企劃的那種。然後,我把我的工作內容一部份逐步轉交給他,花了一個禮拜盡量以不要負擔太重的方式傳給他,結果他在第5天就繞跑了,該說是他聰明勒?還是很不耐用?我想兩個都有吧。

這時我就覺得我好像是一個大腦怪物,傳送大量的腦電波給小孩子,他那貧弱的容量根本塞不下去,就爆開了,唉...可憐的小孩。

隔天,禮拜一的時候我還在想,老闆不會想叫我再多留幾天吧?沒想到進辦公室沒幾分鐘,人事就帶新人過來了。哇哩,我真不知道該不該佩服我們家老闆,竟然可以補人補這麼快的,厲害厲害,看來我在那邊煩惱會不會又被抓去懇談慰留,根本就是庸人自擾,俗氣了。

新來的是位可愛的小妹妹,唉...為什麼之前不補這樣一個編輯進來幫忙勒,搞不好我會多留一點時間,哈 ^^"a

然後,原本應該有兩週的充裕交接時間,被先前那個混蛋新人給搞砸了,現在我只有1.5天的時間敎這位可愛的妹妹,位啥只有1.5天?因為我有未休完的補休假要修啊,所以算算呆在公司的時間,就只剩1.5天了。

天啊~好險這位新人頂的住,這次沒繞跑了,不過可能因為我這次敎的比較少,很多地方因為還沒實際發生,也沒辦法帶他實際製作看看。只能...等之後發生了,再請其他同事幫忙了,唉....

明明要離職的人,應該最後幾天會很閒,但是我竟然還是忙的亂七八糟,真是太慘了...>"<





但是都不是這行的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