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甜不辣,這真是我超喜歡的台灣小吃ㄓㄧ,很久以前為了吃大腸麵線,也自己做了一鍋超好吃的麵線來吃說,不過大腸的味道真的好腥喔,煮完後要我再煮一次都覺得很有抗拒感,唉...= ="a

我住的新家離夜市很近,所以昨天晚上的時候,因為趕東西趕的肚子很餓,又懶的煮東西(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煮了),就跑去夜市覓食,找來找去就看到甜不辣,超愛吃的就進去吃了一碗,唉...還真是沒什麼特色,又那麼貴一碗,最近每次吃什麼東西總會在那邊稅稅念,就像前天吃的牛腩飯,料就一些些,櫃的要命,心理低估著自己煮可以多好吃、料超多,價格又實惠...@@

所以隔天,我就去市場找材料,找了一些基本材料,然後還加特殊的料:蕃茄、玉米、筊白筍、洋蔥、香菇等。反正我覺得可以放水裡煮的菜都丟下去,而且蕃茄跟洋蔥是拿來做湯頭的,這樣就不用加高湯塊,雖然湯頭比較沒味道,但是可清爽、健康多了。重點是...這些甜不辣材料還真是隨便用水煮一下就很好吃啊,而且料超多,又便宜,吃起來真是大大滿足感(中午我就嗑了3大碗甜不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