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今天大老闆把所有的員工都叫去開會,在這公司裡面似乎很不常見,不過我之前的公司每一季都在開這種會,大會小會開不完,反倒現在啥會都沒有,還真有點不習慣。今天老闆講的內容很有激勵性,有的員工還感動的哽咽著,因為我是新進員工,所以可能很多歷史故事我不清楚吧,不果老闆講的話就是正確的,是員工就要照著走 (好狗腿 XD),老闆講到一句「 "睡著的獅子" 就要醒了」有種很不錯的FU~,於是我也想拿來放在我的MSN暱稱上。

結果,這個微軟占卜輸入法又擅自幫我把「睡著的獅子」改成了「睡著的蝨子」,可惡!這麼瞧不起我,就算人家不是獅子,也不是蝨子啊...>"<

ps.微軟占卜輸入法緣由請看前文「名字雜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