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在公園蹓狗的時候,看到肉圓對著樹幹那邊猛聞猛嗅的,還以為怎麼了,原來有一隻可憐的小小貓躲在樹幹下。每天都來公園蹓狗兩次,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傢伙,可憐的她不知道是怎麼來的,眼睛糊在一起睜不開,原本以為是剛出生的小貓,結果不是...

早上公園很多人,也很多人看到這隻貓,我想可能會遇到有緣人吧?我真的不太敢想太多,就帶著肉圓回家。

中午的時候,因為忘了拿東西有回到家,回公司的時候順道去公園在看了一下,小貓咪不見了,應該愈到有緣人了吧。

晚上去蹓狗,我沒想到,那個有緣人竟然是肉圓。肉圓不知道從哪邊把他找出來,又偷偷咬了他幾下,已經很虛弱的他,更加無力地躲到水溝蓋上面,再仔細看他一下,眼睛鼻子嘴包都是糊糊的分泌物,看來好像很嚴重,不管它的話好像就會...

誰叫肉圓給他咬啦,我給自己安下了這個罪名,就想說把她帶著去找獸醫,晚上10點多,我還真不知道我家附近哪家獸醫院還開著的,沒想到算他運氣好吧,還真的在繞了一大圈後看到一家醫院有開的。

醫生說這是病毒感染,他已經超過一個月大了,照理講應該是很活潑好動的樣子,可是卻ㄧ動也不想動,可見他身體很虛弱、感染很嚴重。醫生先打了兩針,說明天再打另外ㄧ次,如果可以改善的話,明天打完身體就會慢慢復原。如果明天打完還是沒用的話,那就太嚴重了,如果真的太嚴重,我想我可能就放棄他了,畢竟我無法多出太多的醫療費給他,就看老天爺要怎麼幫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