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學的一封推薦上課信,學學邀請了國外知名的設計學院來進行字形設計的短期課,看起來真是讓人心動啊,以下摘錄他的內容:

美國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為國際極具影響力的藝術與設計學院,以回應社會需求,預測文化潮流,為世界帶來正面、創新的改變為宗旨,師資絕大多數為在紐約執業的專業設計師,讓學生在課堂外也能受益於老師的實務經驗。

今年八月,學學文創特別與Parsons學院合作,邀請Parsons學院藝術、媒體與科技系教授Chun-wo Pat來台擔任客座講師,並教授字型設計課程。 在為期五天的密集課程中,將以字型基本法則為基礎,融入Chun-wo Pat的最新研究、專業經驗與教學實驗,協助
學員掌握字型傳達設計的成功關鍵,並藉由工作室形式的實作,協助學員以效率與效益兼具的方式傳達設計想法。
+ 更多課程介紹

師資介紹
Chun-wo Pat,專業平面設計師。 畢業自紐約Cooper Union(古柏聯合學院),耶魯大學碩士。 任教於紐約Parsons學院,也是 Whitespace Integrated Design 公司負責人,客戶包括AT&T、Canon、Hyundai、Goldman Sachs(高盛集團)、Le Cordon Bleu(法國藍帶)、耶魯大學等。 曾獲Pentagram Prize。 作品散見於I.D. Magazine、Print、The East Magazine 及Type Faces等刊物。

關於Parsons
近年來因為《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而聲名大噪的美國Parsons設計學
院,早在20世紀初就已成立,隸屬於The New School大學,為全美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校之一,課程包括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設計、時裝設計、美術、攝影、插畫、建築等。 許多設計領域的著名人士均畢業於此,如Marc Jacobs、山本耀司、Tom Ford、Donna Karen、台灣建築師姚仁恭、品家家居總經理蔣友常等。

相關網址
www.parsons.newschool.edu


---------------------------------結束報導分隔線----------------------------

報名網頁請連這邊: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xmlid=101027

雖然很誘人,不過很多條件我都沒辦法...
一個是他的上課時間...白天上班耶,看來只有學生或是好公司願意培訓人才才行。
一個是價格...其實這樣的時數應該是不會太貴啦,不知道結業後有沒有證書可抵學分或什麼的...不過都跟我無關,價格我也上不起.../_\b
一個是...老外耶,不知道又沒有中英翻譯,不然真的會霧颯颯...@@
一個是...要帶Mac耶,果然人家設計師都是用Mac的,雖然我也有小白,不過很怕跟大家比不上...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