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位小貓喝奶的時候,發現他的犬齒又變大了耶~
今天他比較可憐,中餐一直拖到晚上6點半左右才喝,晚上看他整個葫蘆的身材就因此小了一大號說...今天因為要去電腦應用展值班,所以中午沒辦法回家,結果就只能一下搬趕緊衝回家餵奶,然後又趕緊衝到內湖去上字形課,上到10點的時候我已經昏昏欲睡,然後發現我這兩次交的作業,老師都沒收到,不知道是助教沒把我的檔案轉給老師還是怎樣,ㄧ整個很不輸湖,不喜歡這種感覺、火大。

今天的照片有兩輪,早上幫還沒洗臉的小貓拍照,來個洗臉前跟洗臉後的對照,就知道他的容貌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有的~XD


小貓早上剛睡醒被我抓起來拍照,ㄧ負很無辜的臉,左眼臉上滿是分泌物


來個近距離觀看,夭壽喔~這個分泌物都結塊了~


來個雲式清潔法,每天要餵奶的時候,我都要幫他洗臉...XD


『妳可以再近一點觀看,我完美無垢的臉蛋~』 XD


第二輪照片是之前曾經講過,小貓很愛鑽肉圓的屁股,這次剛好有拍到啦~



他真的超愛鑽的,明明就沒有奶....= =

對了,今天因為餵奶的時間比較晚,晚上幫他量體重只有250克,唉...只增加了5公克,目前紀錄如下:

第九天:250克
第八天:245克
第七天:231克
第六天:213克
第五天:209克

明天要去買貓沙了啦...家裡已經到處是"黃金薄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