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額頭前的青筋一直在跳著,也跳了可能有一個月了,一度懷疑是不是鼻竇炎要復發了,最後終於受不了這種矮油的感覺,我去朋友介紹的中醫那邊看了一下。

「這不是鼻竇炎。」醫生說「如果是鼻竇炎的話,你應該會有黃色鼻涕的產生」

「你這是頭風,就是神經發炎啦~不是鼻竇炎」

「這是你的身體在跟你說他很累,要多休息」

 

唉...原來是頭風啊,說起來,這個名詞好像很熟悉耶,不知道幾年前我也被醫生說過我神經發炎,不過是什麼時候發生的是我也記不得耶,倒是我突然想到,頭風,那是不是三國曹操得的那個病,最後華陀說要把頭剖開才治的好的那個病,夭壽,跟名人得一樣的病還真有榮幸,但是....我沒那麼嚴重到要剖頭吧?

我還是以後多乖乖地早點睡覺好了,每次都莫名奇妙地搞到兩三點才睡,這樣下去不剖頭可能都不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