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02.png

面是這個月8號的新聞,下面是6月2日的新聞,這兩則新聞MAY都有發簡訊給我,主要是跟我說,我年初在楊梅買的房子會跟著升格的關係而調漲。看起來好像是很好的消息,可是這種漲幅又不像現金可以直接拿,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漲是漲了,如果沒賣只能乾開心吧?

 

話說,升格為市後,我可以把房租調漲嗎?(哈哈,已經開始有惡劣房東的傾向了...XD)

順便當MAY廣告一下好了,桃園縣有很多可發展潛力的房子,想買房子做投資的可以留言~ XD

PS.關於我買房子的經歷請看這篇【我的新房子

060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