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11.JPG 

說: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從前一陣子好好保養了一下身體之後,又漸漸疏懶活該不知死活,又是熬夜打電動、不然就是吃外食,然後,終於在昨天凌晨又爆發一次,又是痛到入骨,根本不用吹風也不需要移動,就是痛!痛的睡不著覺趕緊醒來找先前留下預備這種時候吃的藥。

看了上面的圖,會以為我的悲劇是骨折了?扭到了?其實都不是!

話說前天早上一醒來,腳踝就覺得有種好像扭到的感覺,只要把腳踝轉個角度就會疼痛,一開始還好,到了下午就覺得更痛。本來有點懷疑是不是痛風,但是跟我先前遇到的症狀不太一樣,所以就懷疑到豆花身上,想說他是不是半夜趁我睡覺時,對我的腳掌搞了什麼手腳,或是故意躺在我的腳掌上,讓我持續姿勢不良導致一早起來發現扭到?

那天晚上,想說還是去看看中醫好了。雖然很像扭到,但是看起來沒有什麼腫。可是醫生還是說有一點點腫,但是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結果就讓我去熱敷→敷藥→領藥,然後吩咐明天再來換藥,一整個很流程的感覺,一生講不出所以然,就讓我很反感,然後用這樣 "照流程" 的方式帶過去,總感覺一點都不算是被治療的感覺,由其,幫我包藥的,就真的只是幫我包藥,也沒推拿、或是針炙,虧我看他牆壁上還寫著開業45年.....

一整個覺得這樣搞根本不會好的想法....

然後,一直到晚上11點,我終於想明白了!這是痛風的症狀啦!

為什麼我終於想到?因為我後來浮現我爸先前痛風的時候,他身上也是包著一堆中醫給他包紮的繃帶,然後給中醫當做酸痛症整治半天,結果發現是痛風,去門診打針拿藥後,一兩天就好了。所以我就在想,我現在不就跟我爸一樣的情形嗎?靠杯!被整了!

不過我也真呆,那時候知道這是痛風的症狀了,就應該趕緊把先前留下來的要ㄔㄧ包再說,結果想通了就去睡覺,果然半夜4點痛到雞雞歪歪叫,真是自找的... Orz

所以,四點吃了一包藥之後,很勉強地睡到了8點,還是很痛,本來以為又不能去上班了,但是很神奇的是,9點過後,我把繃帶拿掉,竟然不太會痛了,頂多就是轉轉腳踝時會稍微痛一下,果然那個來的時候,吃要很有用,但是這麼有用的藥,我也很煩惱,因為副作用應該很大吧!

唉唉唉...真的一定要徹底讓自己過個正常作息、正常飲食的生活啊~不然幾條命都不夠...Orz

DSC04813.JPG
剛包著繃帶回家時,豆花跟肉圓都很好奇地來聞聞我的腳,但是都不會來安慰我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