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禮拜去看的電影,看這部電影的經過也是很神奇,一樣是抽獎抽中的,在公佈名單的前一天我才去抽,抽的時候我就很有自信地對朋友說,一定會種的,結果隔天就收到中獎通知了,唉唉唉...我真應該趕快轉到抽樂透彩券的行列中,這樣報酬率比較高....XD

 

好啦,不要廢話了,這部電影如果是日劇迷的話,一定會感到很熟悉,是啊,這部片是日劇「圈套」的十周年電影紀念版,有看過日劇的應該會知道劇情模式,是低,電影裡也是找來這些老班底,同樣的人物特性與搞笑橋段,真的是很有熟悉的感動啊~

 

光是劇中的男主角,就可以吸引一狗票的女生;而女主角也可以吸引一堆豬哥男生,真是絕配黃金組合,當然,我絕對不承認我是那些豬哥男生之ㄧ...XD

 

關於劇情的部份,可以參考官網提供的資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40,我大概說一下簡單的內容。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還真不要抱著太認真的心情去看,不然你會覺得裡面有些邏輯好像都不是很正確,像是他們那些政府高官同學們,竟然可以為了挖財寶,聯合動用政府的能力,進行全國廁所大清查,就為了錯誤的流言資訊→「寶藏藏在大便裡面」,真是讓人笑到快翻掉。

 

說起來,女主角的邏輯推理能力超強的,看到照片後,就知道根本不是寶藏藏在大便裡面,而是在某個村莊,這個村莊就是這部片劇情所在的地方。

 

在這村莊上面,因為要平息神龜的怒氣,所以來了幾個假冒神明的人,可是啊,該說這些村民太純樸還是太好騙,明明怎麼想都知道是魔術師,怎麼可能是神明,所以....一開頭我就說了,不要太認真看待這部片。所以,女主角為了活下去不被村人殺掉,所以要用他厲害的推理能力拆開對方的伎倆...

 

裡面最好笑的一個關鍵技巧就是阿布寬設計的溝通語言,讓全片的感覺一整個笑到底,尤其最後很巧合的愛的發言,害仲間由紀惠超級不好意思地,還真有點純純的愛~ XD

 

最後啊,這部片從片名看應該是推理片,但是卻很神奇地結合了搞笑、推理、殺人、愛情等等很難相容的元素,但是這部片就是這麼神奇地可以讓這些元素用很特別的日式幽默混在一起,大部分的人看完應該不會為裡面的小妹妹一家全部死亡、或是那三個冒牌神明死亡、或著在茅廁邊被殺死的挖寶中年人而傷心,反而應該會去討論裡面有趣的橋段、或是仲間由紀惠跟阿布寬的曖昧關係,所以說囉,不要用太認真的想法去看,這樣就不適合看部部片囉,請用輕鬆的心情跟大家一起打馬虎眼,就會覺得很好看,很想回去抓日劇回來看呢~ ^O^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