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邏驚很大

天晚上去欣賞了《巡邏驚很大》這部電影特映會,原本以為他會是一部科幻搞笑恐怖片,不過呢,實際看到的內容跟想像的還是差很大啊!總括來說,應該可用這句話來形容這部片子:

低級(十分)+搞笑(超惡搞)+科幻(虛弱感)+殺必死(恩,男人懂的)的鬼月大(?)片。

下面就分別說明這四個元素組成的電影內容吧。

關於低級的部分。

恩,首先,如果你們是初戀的情人、或是想帶小孩去看的爸爸媽媽,千萬不要去看啊!為什麼呢?只能說美國人的幽默感對於比較正經的人來說,可能承受不起啊。這部片裡面有很多美國的低級元素,很多梗都還蠻黃的,所以剛初戀還不熟識的男女朋友,看了這部片會不會很尷尬呢?還是有助興的效果?我覺得應該是第一種可能吧⋯⋯

另外,我可不想被小孩指著說:"爸爸,我下次也可以用啤酒罐尿尿嗎?"  "媽媽,什麼是男人都用老二思考啊?"  "爸爸,什麼是性愛趴,為什麼好多人沒穿衣服在打架?"  "老師(去學校跟老師講話),外星人的弱點是老二,把它打爆就會死了"⋯⋯

所以呢,我不知道這部片有沒有列為保護級啦,但是真的不要帶小孩去看啊,他可能是比《熊麻吉》還要糟糕啊(我說的不是劇情,是低級的程度⋯⋯XD )。

如果撇除這兩種觀眾,這部片還是蠻搞笑的,那些低級的笑話應該會讓我們很開心大笑吧(好吧,原來我很低級.... Orz)。

接下來是搞笑的部分。

這部片只有一開始主角看完朋友屍體後,在開車途中悲情灑淚讓人感傷外,整部片子一整個是超級違和的組合,就說主角籌組的好鄰守望隊來說,加入的三個隊員都很詭異,完全沒有一個正常人的。一個是完全不理人,自我中心很重的女兒控;一個是考警察沒過的思想怪怪咖;一個是滿腦黃色思想的偽裝外星人。一開始組隊就在PUB裡面喝酒聊天、完全都沒開始正經事,讓人一度懷疑這樣的團隊怎麼繼續下去啊。

劇中的大梗是COSCO(好事多),不知道好事多贊助了多少,主角的職業是好事多的經理,而外星人築巢在好事多的原因是,這裡的電力與糧食都很充足,太、太、太惡搞了吧⋯⋯

劇情中最讓我噴飯的是,主角把一開始打暈的外星人帶回去,以為他死掉了,就開始拍紀念照,紀念照的種類很多,有正經的合照、吻照、性交借位照(所以我說很低級咩)、跳舞照,結果他們實在太瞎了,外星人其實沒死,他一醒來就把這些人給嚇得半死,當然有驚險的打鬥場面,總之這一幕真的很噴飯...

最後的大決戰是在好事多裡面,偽裝外星人告訴隊友,他們的弱點是老二,他一進來就把所有外星人的老二都打爆,而女兒控最後還把BOSS的老二捏爆,真是太瞎了吧,最後因為外星人太多了,他們還「合體」把好事多給炸了,炸掉的時候,畫面還停格在外星人的臉部特寫、特大號保險套、主角的年度好事多最佳經理獎狀...= =

接下來說說科幻的部分。

這部片的劇情是在美國一個小鎮上,有外星人入侵,潛伏在好事多中,一開始的好事多警衛因為取得美國公民資格,而在好事多裡面High來High去的,結果就不小心遇到外星人,外星人很兇狠地把他殺了,還把她身上的皮全扒光,扒皮的原因就是用來冒充人類。接著他們在適應環境後,準備召喚其他的族人一起來地球,發現到這個秘密的好鄰守望隊,就排除萬難地殺到地下基地,阻止了召喚機器,也撲殺掉了全部的外星人。

看這劇情描述,好像是個很正經的科幻驚悚片啊,可是因為他還搭了其他的元素,例如低級、搞笑的成分大大地搶了科幻的效果,所以說這部片雖然有科幻般的劇情,但是卻是很虛弱的成份,科幻迷就不要抱太多期待啊.....

最後是殺必死的部分。

什麼是殺必死?就是給好男人看的福利。

雖然說劇中有一些蠻養眼的畫面,但是都很讓人隔靴搔癢啊!

例如主角本來懷疑鄰居是外星人,結果沒想到是開性愛派對的,鄰居還帶他們參觀,一開始就看到妖艷的害羞畫面,可惜一下子就帶到男男打手槍的畫面,我幹嘛要看這個啊(翻桌)!

然後還有主角的老婆色誘老公要跟她XX,沒想到好鄰守望隊一進來,養眼的畫面有沒有了。

還有一開始警衛在倉庫裡面看著寫真女星在泳池的畫面、或是女兒空跑去拯救女兒的派對畫面⋯⋯

雖然有一些殺必死,但是可以再持久一點嗎.....QQ

以上就是本次觀賞後的感想,這樣應該完全沒透露到什麼劇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