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我很乖,這麼早就在準備我們家毛小孩的小月曆了。先前有分享電子書上用的小月曆,這次分享的是可印刷的小月曆,也就是用InDesign製作的小月曆,目前先分享圖片,等確認其中一張選圖後,在丟PDF分享給大家。

自從去上過版型設計的課以後,每一年好像都會至少擠出時間來製作小月曆當作練習功課,不過去年因為真的太忙了、又沒有好好拍照片,所以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啊(真是藉口...Orz),今年其實也很忙,只是剛好有一點小空檔,又有差不多足夠得素才,所以就花了幾天去構想內容,今天大概算是完成打樣的測試了,接下來就是找認識的人幫我印出來囉,這次不想用印表機了,打算用惡勢力叫印刷場幫我印,還可以挑局部亮光的效果,哈哈,等製作出來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下面就是初稿圖檔囉,先給大家喵喵,對了,9月份有兩張照片,我到底要挑很幸福的女孩子跟肉圓合照呢?還是挑被小孩子簇擁著如後宮之王的肉圓國王照呢?有空浮出水面的網友請推薦一下吧~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0  

這是小月曆的封面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1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2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3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4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5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6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7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8 

2013可愛肉圓月曆09-2 

9月有兩張卡片,不知道要選上面這張與小女孩的幸福合照呢?還是下面那張小朋友簇擁著的照片呢?...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09-1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10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11 

2013可愛肉圓小月曆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