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手機上網需求不高的人,都會挑選不同的上網方案來節省自己的上網費用。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意外,就是不小心讓傳輸量暴漲到快要破表了,或是已經破表了,這時候就會被電信業者加收費用,而這種超額的費用真的很貴,對於想要省錢的人來說,實在是很肉疼的一件事,這時候有什麼辦法呢?

我大概想到的有兩個方法:

1. 不開機啦!這是最強的方案,但是太不切實際了。

2. 讓手機只能接電話,但是不要上網。很不錯,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想上網。

所以囉,理想的方式就是平常只接電話,有Wi-Fi的環境就上網,沒有就只接電話,這樣可以完全杜絕不小心接到推播然後手癢去連線,然後流量不小心地又繼續累積下去.....

要怎麼做呢,很簡單,在「設定」中,先點選「行動網路」,然後把「行動數據」關掉,這樣你就只能在有Wi-Fi的環境下上網,沒Wi-Fi的環境下絕對無法使用到網路,但是想接電話還是可以,怎樣,很簡單吧!話說我從被通知爆表後,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設定成這個狀態了,現在通勤時不能打電動、不能收到LINE,其實好像也不錯,多了更多的時間可以看看書、或是欣賞四週環境,想要過一點輕鬆生活的話,關閉掉「行動數據」好像也不錯呢!

 IMG_1314.PNG 
1. 先點選「行動網路」

 

 IMG_1315.PNG
 2. 把「行動數據」關掉,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