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是我做全麥大麵包的日子,依照往例,一定會做出 24+0.5 顆左右的份量,而每次那 0.5 顆的麵包不是我拿去送人就是自己家人吃掉,前不久差點被家人當作發霉的可憐小麵包就是其中之一。

這一次剩下的那 0.5 顆,其實非常的小,大概只有一個拳頭大,我還特別畫了個星星的樣子,不過似乎發不好,其中一條有點萎縮的樣子,真是糟糕...=_=|||

因為有點懶,所以這次麵包還是沒有拍,真不知道我買數位相機在幹嘛....=_=|||

因為真的不大,所以我就帶回家給肉圓吃,因為黃金獵犬很喜歡吃硬的東西,而這全麥麵包的特色就是 "硬",外層堅硬,而裡層卻是紮實的多種穀物餡料,吃起來有鹹 (因為有加鹽)、有甜 (因為有加蜂蜜)、有酸 (因為有加白醋)、這三種味道融合起來,就是純德國風味的穀物麵包,在剛烤好的時候,是非常好吃的。我今天還拿了兩片,中間加了一層的鮮奶油來吃,軟硬交雜的口感,也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喔。

總之呢,我就把這次的小麵包拿到肉圓面前,不過呢,因為沒有撥開,所以味道還沒那麼濃厚,所以死痞子肉圓就有點不屑的樣子,害我把它給撥了一小塊,裡面的味道散了開來,肉圓的尾巴就搖的像什麼似的,馬上就把那小塊麵包給拿去啃,而因為外層蠻硬的,所以他也就啃的很開心。

沒多久,牠就把全部的小麵包給啃完,這時我看旁邊的飼料還滿滿的,就叫肉圓去吃,沒想到平常連哄帶騙都不屑一顧的肉圓,竟然很聽話地去扒牠的飼料,也不用我去哄牠或用手餵牠,牠就乖乖地把飼料吃完了耶,真讚!難道說全麥麵包成了非常棒的開胃菜了嗎?乾脆我每天都帶幾片麵包回來,肉圓馬上就可以變成小熊肉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