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猶豫著何時要跟師父講,我想離職的事情。總算今天下午,我提起勇氣跟師父講了,然後,果然他們又是一陣討論...

這一次變成師父的態度沒那麼堅定,反而是老闆娘的態度堅定,我又是沒話可辯、又是黯然回來、又是被念念不要想太多,做到過完年後再說...

唉,本以為昨天以前的二廚跟我說他想回來,我就覺得這是好機會,他回來就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而無法讓我脫身,結果反而是師父跟老闆娘都認為他這樣反反覆覆,萬一做了幾個月又走了,反而不好,所以應該是不會讓他回來吧,也就因此,我更加沒辦法這個月完後走人,這時突然覺得,第一次說辭職時,應該態度堅決的,不然也不會這樣了...

唉...都只能怪自己了,也只好繼續呆著這不適合我個性的地方,繼續想辦法適應,慢慢熬到離開的時候。想著想著,就連本來今天要繼續寫下去的提案書也停擺,沒心情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