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は映画-《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を見ます....
只能說...超‧級‧好‧看~
對於沒人看到本片的瑜啦、朱啦、琦啦,真是可惜....@@

今天晚上去看了這部電影,說真的,這是我目前抽到的電影裡最好看的,惡靈古堡也不錯啦,但是會嚇到自己的片我還是敬謝不敏,所以這部片感覺比較好。

原本以為只是很單純的科幻愛情片,可是呢,導演真的很厲害,創造了跨越時空的迴圈式劇情。雖然說女主角跨越時空造成了三種未來狀況,但是我們還是不要陷入那種因果關係的辯論中,單就劇情性來感受那種感動,會是比較好的。尤其中後段創造出的那種一般愛情片裡不會出現的大場面...真的是嚇到了說,本來還在想導演在惡搞還是....我覺得男主角超帶賽的,不管女主角怎麼保護他,就是會有城牆要倒塌在他的位置上,也因此這段情節最後的結果超悲傷...

最後雖然他把女主角復原了,但....劇情還未結束,一開始的真人劇情才又開始描述,全片等於一次把三個劇情融在一起,彼此之間的互相環扣,真的很佩服導演的設計方式,最後的結局是,在極度悲傷中,出現了真正的圓滿結局,好感人...QQ

很好奇導演是誰,剛剛才去看一下門票上的導演名稱,竟然就是《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難怪有一種熟悉的野蠻味在...

詳細的劇情的部分呢,請大家去電影院看吧,看了就知道我上面再講什麼了。劇情如果講太明就失去看電影的樂趣了,所以只好這樣很看不懂的方式描述囉~ ^__^

ps. 對了,電影結束的最後,是米希亞的最新單曲,目前這首單曲只能在這部片裡聽到,聽說當初原本就是為了配合這部電影而製作的,所以如果去電影院看的話,記得不要太早離開戲院,最後聽完米希亞感人的歌聲後再走會比較好喔~真好聽~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