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我的日記變週記了,哀...都不知道奶爸難為,奶爸也是人,也想偷懶摸魚咩...所以今天準時補交,但是沒有照片,哈~ (真是好用的藉口 XD)沒有圖可以看圖說故事了,就只好看看我的痞子文好了。

前不久好像有提到小貓很愛跟在人後面,這幾天我越看小貓,就覺得它越像一隻大耳朵的老鼠,跑來跑去、鑽來鑽去的,而且很好奇,看人走哪他就偷偷躲起來跟在屁股後面跟蹤,被發現了還會趕緊飛奔躲到另一個牆角去。

而且小貓這幾天也學會了威嚇的姿勢-就是會把身體弓起來,試圖讓敵人看到她身體變高大以達到嚇阻的作用。然後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在熟悉還是不懂這個姿勢的作用,這幾天就看他會突然弓著身體走路,那姿勢看來就很好笑,因為那種弓著身體的樣子,應該是要立馬站好,但偏偏他用這種姿勢在走路,看了很想笑,我就過去一把把它抓起來。

『喂!笨貓,你想嚇誰啊?』
「喵喵喵~(人家只要玩玩嘛~不要阻止人家啦~)」(語錄《少林足球》某一球員對話)

好啦,你就繼續玩啦,真是茶餘飯後的好笑點。

小貓最近活力很好,超級愛玩的,什麼東西掉在地上都會被它當成玩具玩。今天早上凌晨四點,他就把一根魔毯 (ㄧ種靜電抹布產品) 的塑膠柄,當作好好玩的玩具ㄧ直玩,然後塑膠柄跟磁磚地板之間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的聲響,就把我響起來了,唉...真愛玩...QQ

接著來說說飼料與奶粉,每次到飼料的時候小貓都會衝過來,但就是咬沒幾口。至於貓奶呢,我不灌的話,他根本就不想喝。到現在貓奶還是主食,乾飼料算是副食,不過我貓奶的餵食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就是想說讓她肚子餓到受不了時,乖乖把乾飼料吃完。

不過剛開始未了怕她吃不夠,我都先讓她吃過幾顆飼料後,就給他灌奶。下班回家又再到一些飼料給他吃,然後晚ㄧ點在餵他喝奶,一開始好像效果不好,像昨天的體重就比前天少了6公克,還滿失望的。

不過今天晚上良他的體重,竟然變成497克耶,挖~ㄧ下子多了27克,明明沒餵很多,但是有成長比較多耶,可能我看他今天乾飼料有吃比較多的關係吧。希望明天也開始慢慢這樣調整,這樣就不用買第4罐奶粉,開始就吃乾飼料囉~

不過目前這有個大問題....肉圓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小貓的飼料吃光,挖哩哩,沒想到飼料也會有天敵喔,還在想等貓比較大隻會跳比較高的地方時,把飼料放在肉圓吃不到的地方,不過現階段來說,肉圓愛吃小貓的飼料,也是讓小貓常常沒吃到飼料的大元兇...Orz

第28天:497克
第27天:470克
第26天:476克
第25天:460克
第24天:435克
第23天:XXX克 (沒有紀錄)
第22天:406克
第21天:388克
第20天:376克
第19天:375克
第18天:373克
第17天:365克
第16天:356克
第15天:326克
第14天:322克
第13天:306克
第12天:294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