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日記的連載好像囤太多天了,本來前幾天要弄,但ㄧ直被其他事卡到,所以除了小貓日記塞住,還有很多別的...囧
結果...累積的圖超多的,又有點旺季發生了什麼事,只有紀錄的體重都有填...Orz小貓終於滿一個月囉~這段期間臭小貓終於從沒啥精神、大眼瞪小眼,變成現在這副臭賤貓模樣,又皮又好動。然後這一個月間,小貓對我應該是很畏懼才是,因為我都會抓它來玩,雖然都有點小惡作劇,但是在小貓脆弱的心靈裡,我應該是恐怖的大魔王,可是又是會維持她生命機能的大魔王,所以感覺小貓很愛黏我,但是又隨時隨地堤防著我。

其實...我也沒有很恐怖啦,只是他做壞事的時候我會懲戒他一下,只是有時過了頭,嚇到他了,我也嚇到說。

像有一次他不知做了什麼壞事,我很生氣地就把它抓起來,單手轉圈圈、轉圈圈,轉了好幾圈,結果放他下來她就產生筋孿的現象,左右不協調地抽蓄,我也嚇到了,想說不會就掛了吧,結果抽個幾下他就復活了,只不過走路會歪歪偏向一邊...(因為是做壞事所以要小字一點,不然會被網由控告...XD)

害我以後轉圈圈真的會小心一點,不過他還是繼續做壞事,皮到怎麼教訓他都不怕繼續來...Orz

小貓很沒大沒小,這個已經越來越沒辦法了,家裡有個人在,感覺又回到以前教養肉圓、小瑜ㄧ樣,怎麼又回到這樣的壞循環呢?真的是越來越受不了不是一個人的日子,奇怪,我明明就是搬出來一個人住的啊?真是受不了自己的濫脾氣。

就抱怨一下吧。這幾天就拍下了小貓把我的腳當玩具在玩,而且,竟然還真想給我咬下去,看來他對我積怨已久...



















以上就是臭小貓玩弄我的玉腳連續圖

因為圖很多,所以請繼續看續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