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1.JPG

二初三的時候,跑去板橋看完媽媽以後,順路去IKEA逛逛,今年買了幾個東西,好像都跟藤編有關,一個是藤球,恩,沒想到IKEA是把這個當裝飾品的,但是我卻是拿來給家裡那隻笨貓玩的。因為我印象中,貓好像會追著毛線球跑,尤其他們好像也很愛抓籐條的東西,所以我想這種藤球他應該很愛玩吧~

事實證明,豆花上輩子一定是悶燒狂,丟球給他她還愛理不理的,後來我把球全部放在肉圓面前,正在拍照的時候,他就湊過來,然後我把相機收起來辦正事了,他就在那邊玩個不亦樂呼.....

DSC04243.JPG
比較起來,肉圓太穩重了,對這些球一點興趣都沒有 = =

DSC04245.JPG
這些球有大有小,還蠻好看的,可惜我是拿來給貓玩的~XD

然後,我還有買藤椅跟籐製品的餐墊。因為早先買的那個塑膠椅已經被我坐的有點裂開,而且每次坐久了他的高度都會自動往下降,然後我就要旋轉旋轉把椅子高度弄高,弄得很是心煩。

所以趁著過年,就物色一下椅子,這個椅子是藤製的,所以不會太硬,靠背的部份也很有彈性。其實他是餐桌上的椅子,結果我是拿來當工作用的椅子,哈~其實我的桌子也是餐桌說,卻拿來當電腦桌~XD

DSC04253.JPG
桌上那個是吃飯時可以用的墊子,看起來很素雅。跟我的桌子、椅子就可以搭配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