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21214_cover.png 

近我在研究iBooks Author,昨天在家裡搞了10個小時,終於把內容與封面給做好了,本來昨天就要把檔案上傳到iBookstore,結果因為自己家裡的無線網路怪怪的,還因此斷訊,所以只好今天到公司的時候再上傳一次看看,終於花了一個多小時的上傳時間,才把約42MB的檔案上傳上去。

說起來,這上傳過程真是一個傳奇,因為有太多不清楚的狀況例如:網路斷訊、認證無限期、資料錯誤,真是鬼打牆啦,設定了很多種情況後,結果是用原來的預設值「闖關」通過,所以到底上傳有什麼訣竅呢?就是不放棄,一直傳吧!XD

不過呢,傳上去了是一回事,接下來要等候Apple的審核,以及通過後會在哪裡出現呢?我猜應該是美國區的iBookstore吧。

總之,也是一個里程碑吧,希望等等就有東西可以看了啊~XD

不過,我到底寫了什麼東西啊?其實上傳的內容裡面只有一個章節,主要是講iBooks Author的緣起,以及iBooks 2的新功能,剛好可以拿來補足《iPad 2 + iOS5終極使用手冊》這本書的更新內容,因為是Lite版,所以設定是免費喔,歡迎大家到時候上架去下載來看。如果書沒上架的話,我在把檔案放到檔案分享區中。這比Adobe的電子書方案好很多了,Adobe的電子書根本不能存取出來分享...>"<

 

0816.png

上傳iBooks 2電子書需要用到的上傳軟體

 

0815-5.png 

等半天,最想看到的就是這個訊息畫面啊~ (泣)

 

0815-6.png 

終於上傳成功了,但是不代表就可以上架...XD

 

0815-7.png 

用我的帳號進入管理介面,就有這本書的資料了,不過下方的「Not On 32 Stores」是說32家商店不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