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真的是運氣好的有點離譜...

繼第一次抽中【勇敢復仇人】之後,之後還有【惡靈古堡3】,到這禮拜的【尖峰時刻3】,我好像每個禮拜都有免費且最新的電影看耶,比較累的是,每次都兩張票,都找不同人去看,真累...

這次的電影票一樣是樂多網誌的活動抽中的,那時我去留言的時候已經超過25位網友留言,所以本來想說希望渺茫,沒想到我又抽中了,真開心。不過這次不是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而是西門町的日新威秀,聽說位子可容納一千人,光那天我去等排隊劃位就等了半小時 (我不過遲到12分鐘..),排到可以進場了,還有一堆人等著劃位,這部戲真的好多人搶先看啊。

不過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我們劃好位了,要等時間到讓工作人員放我們進去,結果竟然沒有驗票(撕票)的人員,所以我猜想,那天如果趁亂進去,也沒人注意吧,因為畢竟前面的座位還有空位,真是神奇的插曲...

看了這三部電影,我覺得【惡靈古堡3】是最好看的,雖然是我最怕的恐怖片,不過劇情真的很棒,再來【勇敢復仇人】跟【尖峰時刻3】的好看度差不多,不過以劇情度來講,【勇敢復仇人】比較好,【尖峰時刻3】比較無厘頭,不過娛樂性比較高。

再來現在樂多的電影票活動是【12月的男孩】,但是我真的不會很想看這部戲,看預告就覺得應該是得獎片那樣的沉悶吧,所以不會想去抽獎,倒是下禮拜公司有送【王牌天神2】的電影票,所以連續四個禮拜都有電影看耶,真好,我應該趕快去買樂透,說不定會中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