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公園,座落在捷運麟光站附近,就在富陽街那邊,離捷運站不到10分鐘腳程,是個很不錯的公園&登山地點,這邊有一些以前的軍事遺跡,還有很多的生態區,尤其很明顯地可以看到台北樹蛙、松鼠、蝴蝶...

這是上次去花蓮的時候,在火車上看到的一篇新聞報導,以前就曾聽過富陽公園,後來再次看到那個報導後,就很想過來看看。所以,這天天氣晴朗,生日的當天,想出門走走,帶著愛犬出門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天我是帶肉圓去的,本來想帶小瑜,可是誰叫她昨天又在客廳尿尿,所以我就轉而帶比較乖的肉圓出門。而且,好險是帶肉圓出門,不然依照小瑜的個性,我可能爬不到一半的山程,就要背著她走完全程吧...

不過,雖然肉圓號稱「狗中呂布」,但在這次登山過程中,肉圓也有退縮不前的時候,可能真的太久沒帶他出門運動了,或者可能有「怪東西」,但是至少他比小瑜好的是,他會繼續走完,不像小瑜一定就賴皮不動...= =

今天還有找同事來爬山,恩...她的登山經驗比我豐富,打定萬一我不行了 (因為我也很久沒運動了),還有個壯丁可以幫忙背肉圓~ㄎㄎㄎ

結果,她問我怎麼沒有野餐...恩...因為公主沒來啊...XD


這是富陽公園一進去就會看到的軍事遺跡--涵洞

來到這裡,當然要拍一張最具特色的照片囉~

場景一邊,還在測試新相機的功能,所以不小心出現了曝光的邊緣

這是公園的廁所,還蠻好看的,一般公廁根本不能比...在廁所後面,有兩隻台北樹蛙說

狗狗都很喜歡來到野地,尤其有草有花的~


每個叉路都有路牌,看起來其實還蠻複雜的

這裡的樹木保持的很完善

登到高點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台北101耶~ ^_^


第二個軍事遺跡--碉堡,裡面有兩個機槍口


偷偷拍肉圓跟同事的背影 ^^

還是101...

可愛的肉圓

又是101...

跟101的合影,不過101好像看不太到耶...


休息狀態的肉圓^ ^


這...這裡就是至高點喔~

至高點的海拔才139公尺...^^"a

感謝美麗的女同事一起來爬山,雖然她遲到了20分鐘....(原本是擔心小瑜爬不動,有個人可以揹...ㄎㄎㄎ)

肉圓很聰明的,每次到一個感覺可以拍照的地方時,就會坐定位等著入境...^_^

他的背後就是至高點的石碑

好多101ㄛ...



怎麼看怎麼帥耶~

同事的腿變成"播花腿"--散播花籽啦,這告訴我們登郊山不要穿這種外面洞洞的運動褲,不然就會被刺的癢癢的

這是台北樹蛙,在做日光浴,睡的超熟的...


這是公園入口邊的社區,住這邊真好,空氣好,又可以隨時來爬山...

最後來張合照~ ^__^

爬完肚子好餓,就去附近的阿成牛肉麵吃,本來一位員工不想讓我們進去,後來另一位讓我們去做角落邊,所以就可以享用這個還不錯吃的牛肉麵


這是碳烤口味的牛肉麵,口味很特別說~整體來說,很不錯吃,報紙推薦的還算沒有誇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